聚焦高质量发展,新都打造公园城市最美会客厅

2020-01-21 18:5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1月13日,成都市新都区召开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盘点,也对2020年发展划出重点。会议明确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精神,坚持“154”总体部署,突出“一心四区”建设,为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初步建成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而努力奋斗!

2019年,新都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2019年,新都获评四川省县域经济进步县,连续两年获评全国综合实力、绿色发展、投资潜力、科技创新、新型城镇化质量五个“百强区”,排名稳步提升,高质量发展成效凸显。

2019年,新都在“金青新”大港区协同发展取得新突破,产业功能区建设、社区发展治理、公园城市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2019年,新都党建引领下的乡村振兴活力迸发,天府沸腾小镇、尖锋运动小镇、芳华微马公园、夏河溪、拾里庭院等全面引爆乡村经济。

2020年,新都规划发展这样干

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蓝图既将绘就之年,站在全新起点,新都区将激发区域治理和创新发展的内生驱动力,大力推进产业功能区、深化改革、公园城市、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生攻坚、党的建设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建设“幸福新都”。

制作团队:MORE大数据工作室 何涛 高弘 赖松(实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