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月1日起成都地铁各线路结束运营时间提前

2020-01-31 21:3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1月31日晚,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获悉,2月1日起,成都地铁将调整各线路运营时间,其中,地铁1、3、4、5号线各站运营服务时间提前至22:00结束,地铁2、7、10号线各站运营服务时间提前至22:30结束。

据悉,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及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体安排,近日,成都地铁对线网各线路行车间隔、交路开行模式及服务时间等方面进行了相应调整。

其中,地铁1号线采用韦家碾至科学城、韦家碾至五根松主支线按1:1比例开行,地铁7号线采用单一环线交运营,其余线路均采用大小交路1:1比例开行,进一步合理配置运力。

此外,成都地铁适当延长主城区和郊区行车间隔,目前各线路高峰期行车间隔仅1号线四河往南间隔为12分钟,其余为6-8分钟,平低峰时段行车间隔调整仅1号线低峰期四河往南间隔为20分钟,其余为8-16分钟。

成都地铁温馨提醒:请广大乘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后续成都地铁将根据疫情及客流情况及时调整线网运营服务时间,并在成都地铁官方APP、微博、微信进行公布,请及时关注具体运营情况,也可拨打成都地铁客服热线61638000详细咨询,感谢乘客的谅解与合作。目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关键期,请乘客在搭乘地铁时提前佩戴好口罩,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保护好自己,爱护好他人。(成都地铁运营公司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