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出租户返蓉是否需要证明并居家隔离?官方回复

2020-02-13 15:3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疫情当前,在蓉租房生活的外地务工者返蓉是否需要出具相关证明?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咨询该问题,目前官方已进行回复。

网友咨询:到了出租房是否需要隔离14天?

2月13日,网友咨询表示,自己在成都市武侯区金花镇租的房屋,最近打算返蓉上班了,请问需要什么证明?到了出租房是不是还要隔离14天?

官方回复:外地返蓉需提供健康证明并居家隔离14天

当日,武侯区金花街道办事处对此进行了回复。

回复表示,根据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5号)文件,对农村散居人员实行封闭式管理要求。各院落小区已实行封闭式管理,本村村民凭身份证通行;企业、单位员工及车辆凭本单位工作证明、身份证通行。租房人需要同房东一起,带上相关材料到社区办理通行证。如是外地回蓉需要提供健康证明并居家隔离14天。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