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黄甲街道:感动!你转身“逃跑”的样子真美!

2020-02-13 15:4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items/202002/20021315401980700013630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涌现了一大批一线医务、警务、社区等工作人员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但也有普通居民的感人瞬间。2月13日,一位女子来到双流黄甲街道派出所,留下一个“神秘信封”后便转身离去。民警打开信封一看,却被深深感动。

记者了解到,早上8时56分,一位穿着白色羽绒服、戴黑色口罩的女子来到双流区黄甲街道派出所办事大厅,还不等民警询问何事,女子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包放在值班室的桌子上便匆匆离开,民警追出去时,热心女士一边摆手一边“逃走”了。民警随后拆开红包,里面装着2000元现金,还有一张纸条:“尊敬的派出所所长和民警你们辛苦了,我托派出所的同志帮我捐2000元钱给武汉,武汉胜全国胜,谢谢你们。中国加油!”

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非常感谢这位热心女子,也很感动。这2000元捐款我们将代为转到成都市双流慈善会定向武汉疫情防控,争取早日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图由黄甲街道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