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高考考生报考公费师范生一般多少分?官方回复

2020-02-14 14:5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近年来,随着相关部门对公费师范生的利好政策不断出台,公费师范生越来越成为不少高三考生及家长关注的方向。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咨询高三学生报考公费师范生的分数问题,目前官方已进行回复。

网友表示,自己是成都市金堂县的一名高三学生,想请问现在读公费师范生一般要多少分。

2月10日,金堂县教育局对此进行了回复。回复表示,经调查,按照《关于做好我省省级公费师范生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招考委〔2019〕11号)的规定:凡正住户口在公费师范生实施范围县且连续3年以上户籍(截止报考当年9月1日,下同)、符合我省当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并参加当年普通高考的考生在报考本县(市、区)公费师范生时优先录取。公费师范生投档时,在招生学校相应类别所在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根据考生投档成绩,按平行志愿投档规则从高分到低分向学校投档。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