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县一村庄发生故障停电 电力工人踩一米深积雪前往抢修

2020-03-14 16:2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3月14日,记者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获悉,昨(13)日一场大雪过后,海拔4100米的甘孜州白玉县安孜乡门马一村用电线路发生故障,导致停电。得到消息后,冒着零下5度的严寒,国网四川甘孜供电公司安孜供电所电力工人仁真巴登和四郎邓珠前往故障发生地开展抢修。

/items/202003/20031416242570700014405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如果不尽快抢修,辖区14户用户将无电可用。但由于前往故障点的路上积雪太厚,道路已无法辨识,两人乘坐的摩托车陷入泥坑中,两人便舍弃摩托车借用当地百姓的马继续赶路。但没想到,越往前走,积雪越深,当积雪达到一米深时,马匹也无法通过,两人将马留在原地,步行前往故障发生地。就这样,原本只需要30分钟的路程,他们用了2个多小时。

到达故障点后,两人的衣服已经被雪水浸湿,风一吹特别冷,在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两人立马开始抢修,成功恢复了当地供电。

(图片、视频由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