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金堂县樱花许你缤纷春色

2020-03-21 17:3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今(21)日,记者了解到,除了宝塔山的樱花园,金堂竹篙镇的花熳天下的10万余株樱花也相继开放,春色满园。

据悉,两个樱花观赏区作为成都市首批十八个重点赏花基地之一,每年都将最美的春色献给游客。花熳天下AAA级景区已建成3000余亩,种植樱花10万余株、红枫5万余株、果园600余亩、套种林下中药材500余亩,已形成金堂大道南段“赏花品果、康养体验”的一道美丽乡村风景线。宝塔山樱花产业园由占地1000余亩,是西南地区连片种植樱花面积最大、拥有樱花品种最多、最具乡村特色的樱花主题赏花基地。园区内培育出樱花品种20余种,如寒绯樱、松月樱、大山樱、杨贵妃、貂婵等更是西南片区少见的名贵品种,并配合种植桂花、芙蓉花、紫薇花等花卉,各类花卉苗木40余万株,为基地增添更加丰富的色彩。

这个春天,来成都金堂,寻找你期许的春天、渴望的童话。

(金堂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