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假日即将来袭,你最想到四川哪里玩!快来填写问卷吧!

2020-04-02 19:3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疫情是否打乱了你原本充实的春节出游计划?

封闭式抗“疫”中的你是否格外向往外面的阳光和景色?

疫情渐缓,你是否迫不及待想要拨云见日迎阳春了呢?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迫使城市按下“暂停键”。随着疫情渐缓,你那颗埋起来的小心脏是否开始蠢蠢欲动了呢?川报全媒体集群MORE大数据工作室联合西南财经大学发展研究院,针对疫情控制住后网友来四川旅游意愿开展了“疫情渐缓,四川旅游意愿问卷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针对网友来四川旅游的意愿、旅游时间、选择交通、旅游顾虑和最受欢迎景区五个方面展开问卷。

本次问卷将在四川在线、川报观察APP等平台进行发布。收集问卷后,除及时整理分析、发布数据报告外,川报全媒体集群MORE大数据工作室还会将广大网友对四川行的意愿和顾虑传达给相关部门。

诚邀广大抗“疫”中的旅行爱好者填写这份问卷,同时,也欢迎在本文留言区写下其他你感兴趣的民调选题。

制作团队:黄爱林、何涛、宋卓欣(实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