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调查】“网友质疑仁寿华兴中学收费不合理”追踪:两名老师被撤销班主任及教学工作

2020-04-03 11:24: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留言,质疑眉山市仁寿县华兴中学高三年级收费不合理(四川在线4月2日报道)。4月3日,四川在线记者再次采访仁寿县华兴中学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该校已对网友质疑的收费、发票等相关问题作出公开回复,并对5位班主任老师给予批评,对其中2名班主任给予撤销班主任和原班级教学工作的处理意见,同时给予相关学校领导行政处分和经济处罚。

“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我们不找理由,而是认真反思。昨晚学校召开了全校教职工大会,就师德师风和加强沟通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门培训。”该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学校正在严抓开学复课后的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

在四川有困难,找问政四川。如果您在四川遇到了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请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留言反映、求助或建议。“问政四川”将充分发挥平台的互动联系作用及舆论监督功能,第一时间传递民声,推动问题得以及时解决——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