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推介+项目集中签约 成都温江健康服务业集聚区按下招商引资“快进键”

2020-04-17 21:3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4月17日,成都市温江区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现代服务业园区)2020年度网络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本次活动成功签约亿达温江智慧健康谷等项目、新氧集团总部项目、111集团互联网+健康医疗项目、雅悦里商业项目、苏州蕾茗科技西南互联网服务中心、上影国际电影城共计6个产业化项目,协议总投资51.5亿元,涉及总部经济、平台经济、商业综合体等多个产业领域。

活动现场,通过网络视频全方位推介了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现代服务业园区)的投资环境及产业建设情况,同时还从发展定位、产业选择、空间落位、交通优势、人才保障、要素保障等六大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介绍。温江,是成都宜业宜居宜游的中心城区,是中国(四川)自贸试验区协同改革先行区,连续8年位居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区,被评为2019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美丽宜居城区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现代服务业园区)是成都健康产业功能区的核心服务区,是成都首批服务业转型升级示范功能区,是温江的城市会客厅。

活动共签约6个产业化项目,协议总投资51.5亿元。其中,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拟入驻新光天地特色楼宇,投资设立新氧温江总部,计划投资10亿元。公司于2019年5月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成为互联网医美第一股,目前温江总部项目已成功注册,计划于年底建成投运。

111集团作为互联网医药健康行业的领头羊,2018年9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集团将在温江投资5亿元,开展互联网诊疗、健康管理和进口抗肿瘤药物的供给等业务,打造西南地区乃至全国的特色肿瘤诊疗服务平台项目。

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集园区开发、园区运营、工程建设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2018年排名中国服务业500强第424位,亿达温江智慧健康谷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打造人工智能医疗+高端健康服务聚集地,建设集智慧医疗中心、产业创新中心、技术应用中心、健康服务中心、企业总部、展示中心等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园区。

活动中,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111集团等企业家代表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投资过程及感悟。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事务高级副总裁刘金萍表示,从项目前期考察洽谈到如今顺利签约,充分体现了温江区求实创新严谨的作风,期待在这片投资热土实现与温江共赢,为温江区政策支持与营商环境点赞。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四川公司总经理王建分享时说,公司与温江相互追逐的两年中,大量研究与论证发现公司产业定位及发展目标与温江区高度契合,在温江区精准的产业定位及配套支持下,公司有信心、有能力组建高标准招商团队,整合各方资源,促进项目早日投运。

本次活动吸引了100余家企业参加,累计观看人数突破32万人,收到点赞数两万多个,留言800余条。

产业功能区的建设,不仅为企业和市民带来了发展机遇,也蕴藏着巨大的投资商机。据介绍,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现代服务业园区)围绕大健康产业链布局服务链,聚焦健康产业功能区生产生活服务配套,将引入专业化、市场化产业运营商及基础设施投资商参与温江未来建设。下一步,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现代服务业园区)将大力招引高能级产业化项目,建立区域性、行业性、产业联盟,提升产业本地配套率,为企业量身打造“朋友圈”,帮助精准高效获取先进生产要素,为温江持续发展注入投资增长“强心剂”。

成都市温江区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现代服务业园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