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站热门小曲儿!张嬢嬢告诉你社区治理小秘密~

2020-05-10 07:2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记者:高敬 黄爱林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敬 黄爱林)2020年5月9日,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当天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深入推进社会治理能力建设,要把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作为重点,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基层治理志愿者既是社区的守望者,也是群众的贴心人,是化解基层矛盾的重要力量,在基层治理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2020四川省两会召开期间,四川在线、川报全媒体集群MORE大数据工作室策划改编了bilibili网站(B站)热门歌曲,以基层治理志愿者、社区潮人张嬢嬢巡园为故事线,在贴近居民生活的日常细节中,3分钟带你get社区治理的新方法!

/items/202005/2005100727472280001594EC.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策划:赖永强 唐伟荐

执行:高敬 黄爱林 何涛 高弘

歌词&演唱:黄爱林

动效:何涛

特别感谢:B站UP主@ilem

四川在线

川报全媒体集群MORE大数据工作室

出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