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悄悄变美? 为你盘点恢复期短的整容项目

2020-05-16 22:06: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items/202005/20051622081901100015BC1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嘉琦 王玥)错过可以整容后偷偷宅在家恢复的日子,你是否还在惋惜呢?四川在线《医本正经》栏目记者采访成都八大处院长助理、女子健康中心主任王萍,盘点一些微创或者恢复期短的整容项目,让您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变美。

“如果您有5天左右的短假期,那么这些项目就比较适合选择。”王萍举例说:皮肤类可以做热玛吉、黄金微针、光子、皮秒等;注射类可以选择肉毒素注射或者玻尿酸注射,线雕也是不错的选择,并且还可以选择双眼皮手术,5天就可以拆线。

王萍指出所有求美的方案都需要求美者到场后和医生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医生才能给求美者进行一个完美的规划,“求美者来求诊时,我们会做一个全面的面部轮廓评估,探讨您需要改善哪里,看完轮廓再看一下眼睛、鼻子、嘴巴、下巴等细节,进行细节处的改善,制定一个整体到局部的计划,让您变的更加精致 、漂亮。”

王萍提醒到: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 、有经验的医生进行量身定制,切勿随意选择一些不正规的美容机构。“另外,做皮肤美容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和保湿的工作;如果要去日光比较充足的地方,建议您不要进行激光的治疗;如果有备孕的计划,建议您不要进行肉毒素的治疗;如果您是高敏体制,不建议注射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填充物;做双眼皮手术时不要赶到月经期。”

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作为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在西部地区的首个落地项目,医院无缝对接了北京总部300余位强大医师力量,北京专家将轮流在成都出诊。承袭医科院“整形国家队”62年品质精髓,成都八大处的建立,为西南地区公众带来了“国字号”专业整形平台,推动西南整形事业高速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