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跟着代表委员“云上会”

2020-05-19 22:26: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楚瞳 田珊 视频 赵丹)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分别于5月22日和5月21日在北京开幕。在全国两会期间,四川在线推出“跟我上两会”短视频报道,特邀全国人大代表王安兰、全国政协委员李正国带广大网友“云上会”。

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安兰,全国政协委员、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正国分别带上了自拍杆、手机等工具,他们将记录拍摄代表委员的履职情况,并现场记录网民关心的“看点”,每天以短视频形式与网友“云分享”2020全国两会。

/items/202005/20051922244858100015CA2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5月19日,身着羌族服饰的王安兰代表尚在成都认真准备参会的材料。为了及时跟大家分享,她迫不及待地拍下了“跟我上两会”第一段精彩视频,向网友发出邀请:“今年是一场不一样的两会,我会每天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参会感受,记得来看哟!”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