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上两会"第二期|"云上会" 20日起北京天天见

2020-05-20 20:25: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楚瞳 田珊)5月19日,四川在线2020全国两会特别策划“跟我上两会”正式上线。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安兰,全国政协委员、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正国带着网友们开启了“云上会”模式。

19日,李正国抵达北京;20日,王安兰亦随四川代表团抵京。至此,“跟我上两会”全面进入代表、委员“两会天天见”模式。

/items/202005/20052020270162600015D05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20日清晨7时30分,王安兰随四川代表团出发前往机场。8时30分,她通过微信连续给四川在线记者发来5段不同角度的视频。视频里,王安兰背着黑色双肩包,举着自拍杆,对着镜头欢快挥舞,跟网友打招呼:“我来啦,四川在线的网友,Follow me!”一句话,将对出席盛会的期待与惊喜溢于言表。

/items/202005/20052020273953100015D05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已于19日抵达北京的李正国,在认真完成着参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休息间隙,他没有忘记与网友们分享自己的履职感受。视频中,李正国给网友们介绍了委员们准备工作的情况,还透露自己今年重点关注的民生话题——脱贫攻坚、基层治理和法治建设。在视频的最后,他不忘提醒网友们:“希望大家可以持续关注四川在线,每天我都会准时带大家‘云上会’!”

特别说明:除了四川在线网站之外,网友还可以关注四川在线抖音号、四川在线微博微信等矩阵平台与代表委员一起“云上会”。

抖音二维码

官微二维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