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连城诀 双城互动体验邀你试试!

2020-05-21 11:44: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赵丹 郭佳莹)2020年全国两会正式开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将成为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之一。“一家亲”、“一盘棋”,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也成为成渝两地百姓的热切期望。为此,四川在线联动重庆华龙网,推出特别策划《成渝连城诀·互动看双城》,以人物角色作为引导,用他们第一人称为视角,沉浸式互动体验成渝两地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对外开放、宜居生活等四方面的发展成果。

↑↑↑

点击图片,体验“双城人生”

从“成渝经济区”到“成渝城市群”,再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未来成渝地区将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在这次融媒体产品中,特别设定了“投资创业者”、“科研工作者”、“外籍商人”、“旅游达人”4种人物身份,点击人物,选择成都or重庆,就能进入不同的“双城体验”。

四种“人生体验”的视频,利用了目前最为时兴的“第一视角”拍摄手段,结合“AB剧”式互动选项,实现了游戏和视频的融合,能够带给受众与角色间近乎无差别的代入感,网友可以在边看边玩的过程中,感受两座城市4种角色8个场景的不同的“人生体验”。在这些体验中,网友可以深切感受到成都和重庆的产业发展、交通枢纽、对外开放等城市魅力。

美食美景网红地、创新制造新经济,一个都不少!可闻可见、可控可感,邀你来体验!

扫描二维码,体验“双城人生”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