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上两会"第三期|代表、委员客串记者现场采访

2020-05-21 21:2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楚瞳 田珊)5月21日,四川在线2020全国两会特别策划“跟我上两会”第三期如约上线,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安兰和全国政协委员、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正国均客串记者,分别探访代表团的履职情况及委员们参会的现场感受。

/items/202005/20052121270890900015D5CB.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21日,在去人民大会堂参加预备会议之前,王安兰代表换上了一身漂亮的羌族服饰,一句熟悉的“follow me”之后,便用镜头带网友们去探访代表们的准备情况。当王安兰问到大家都在讨论什么话题时,四位来自基层的代表异口同声地回答:“脱贫攻坚!”显然,这也是王安兰最关注的话题之一,瞬间引起了她的共鸣:“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让我们一起为实现全面小康而努力吧!”

/items/202005/20052121280029200015D5CE.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21日下午3点,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正式开幕。休会后,刚走出人民大会堂的李正国委员即拿出了自拍杆和手机,与网友们分享自己参会后的感受,言语间流露出抑制不住的兴奋。李正国现场随机将镜头对准了另一位全国政协委员刘文贤,并请他谈谈听取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后的感受。面对李正国委员的采访镜头,刘文贤委员对此用“四个度”进行评价:“具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民生温度、履职力度。”

特别说明:除了四川在线网站之外,网友还可以关注四川在线抖音号等矩阵平台与代表委员一起“云上会”。

抖音二维码

官微二维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