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简阳绛溪河绿道何时动工?回复:计划今年10月开工

2020-05-25 14:0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简阳绛溪河公园位于距成都市中心五十公里的龙泉山东侧腹地,天府国际空港新城的中心地带。根据规划,该公园将以“生产、生态、生活”为核心设计理念,修复自然生态系统,合理规划水文,打造世界级城市中央公园。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留言,咨询绛溪河南岸绿道何时动工等问题。目前,官方已进行回复。

简阳市水务局5月25日回复表示,有关“绛溪河南岸绿道”的问题,该项目已立项,正在按程序进行审查报批,计划于2020年10月开工。

回复表示,该项目位于简阳旧城片区,起于绛溪河南侧银谷﹒蓝水湾7号楼滨河围墙处,止于绛溪滨河路市政道路一期工程设计终点(K0+780),绿道呈南北走向,总长940m。

在四川有困难,找问政四川。如果您在四川遇到了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请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留言反映、求助或建议。“问政四川”将充分发挥平台的互动联系作用及舆论监督功能,第一时间传递民声,推动问题得以及时解决——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