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上两会"第七期|听代表、委员热议“两高”报告

2020-05-25 21:3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楚瞳 田珊)5月25日下午3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安兰和全国政协委员、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正国分别出席和列席了会议。在“跟我上两会”第七期中,王安兰和李正国分别与网友们分享了听取“两高”报告后的感受和思考。

/items/202005/20052521350505300015E50B.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下午,身着羌族服饰的王安兰代表全身出镜,进入会场前先给网友们做了预告:“今天的会议主要听取两高报告,会议结束后我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我的感受。”听完报告后,王安兰表示,一串串详实的数据,一件件生动的案例都体现了“两高”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扎实有效。王安兰又分别采访了绵阳市北川县擂鼓镇五星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余绍容、四川省川威集团成渝钒钛公司炼钢厂转炉车间总炉长江勇等两位全国人大代表。

/items/202005/20052521354625600015E51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李正国对“两高”报告尤为关注。在听取完报告后,李正国说道:“两高报告金句频出、精彩纷呈,获得了代表和委员的广泛好评。”同时,李正国还挑选了“要积极引导社会成员增强公共意识、规则意识”“坚决防止‘和稀泥’做法”“关乎人民群众的揪心事,人手再紧也要做到,工作再难也要做好”等报告中他印象深刻的内容与网友分享。

特别说明:除了四川在线网站之外,网友还可以关注四川在线抖音号等矩阵平台与代表委员一起“云上会”。

抖音二维码

官微二维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