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上两会"第八期|代表、委员分别与网友聊报告

2020-05-26 20:0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楚瞳 田珊)5月26日,“跟我上两会”第八期上线。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安兰和全国政协委员、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正国继续分别和网友们一起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报告。

/items/202005/20052620025476200015EA9C.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26日,参加完小组审议,王安兰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针对公共卫生领域立法问题发表了看法:“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公共卫生领域的立法,为这次的疫情防控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报告特别提到,今后要突出公共卫生领域立法,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此外,凉山州昭觉县庆恒村党支部书记吉克石乌、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哈镇长板桥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余彬、成都经典汇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艺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徐萍等三位全国人大代表分别接受了王安兰的“采访”。

/items/202005/20052620033630600015EA9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李正国委员作为资深律师,则切换为“数”读模式,从专业角度为网友解读“两高”报告。李正国历数了“两高”报告中的重要数据,并评价说:“‘两高’报告有数据、有案例,接地气,有说服力。”

特别说明:除了四川在线网站之外,网友还可以关注四川在线抖音号等矩阵平台与代表委员一起“云上会”。

抖音二维码

官微二维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