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天府新区华阳小学整体搬迁后娃娃上学远咋解决?官方回复

2020-05-28 17:16: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留言,咨询天府新区华阳小学整体搬迁南区新校区后,孩子上学路距离太远如何解决的问题。目前,官方已进行回复。

5月28日,成都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对此回复表示,经查实,天府新区华阳小学现学校面积较小,不能满足学校及师生的快速发展,根据新区的教育规划,学校将搬到新校区,新校区的环境优美,设备实施先进一流,更适应学校发展的需求,更适应学生发展的需求。

回复表示,多校划片后,新区将启动学生上下学交通保障工作,以此解决家长反映上学路远、充分保障学生上下学交通。

在四川有困难,找问政四川。如果您在四川遇到了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请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留言反映、求助或建议。“问政四川”将充分发挥平台的互动联系作用及舆论监督功能,第一时间传递民声,推动问题得以及时解决——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