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上两会”第十期|闭幕会后 代表与网友话感受

2020-05-28 19:1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items/202005/20052819152370700015F4EC.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楚瞳 田珊)5月28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安兰在人民大会堂门口拍摄了自己“跟我上两会”的最后一期视频,与网友分享了本次参会的感受。

自5月19日至今,王安兰已经拍摄了9期“跟我上两会”短视频,与网友“云分享”她的履职情况和参会感受。在最后一期视频中,她谈到:“这次两会虽然会期缩短,但是干货满满。从各个报告中,我们看到了许多贴近民生的举措,让我们对2020年更加充满信心。”

在本次“跟我上两会”的系列报道中,王安兰还全程客串成为了“半个记者”,为网友带来了不少两会的精彩“看点”和代表采访。对此,她也向网友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这次两会有幸当了 ‘半个记者’,感谢各位网友在会议期间的陪伴和关注。”

随着王安兰将那句熟悉的“四川在线的网友们,Follow me”改为了“四川在线的网友们,再见!”本次四川在线特别策划“跟我上两会”短视频报道至此也全部结束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