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真的来了,就从今晚!四川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2020-06-15 16:4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 最近,不少市州的小伙伴是不是热安逸了!莫慌,雨真的要来了!四川省气象台6月15日15时3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广元、绵阳、德阳3市及资阳、遂宁2市西部和成都市东部有大雨到暴雨(雨量35~80毫米),局部地方有大暴雨(雨量100~130毫米)。

同时,省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大部地方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广元、绵阳、德阳3市及资阳、遂宁2市西部和成都市东部有大雨到暴雨(雨量35~80毫米),局部地方有大暴雨(雨量100~130毫米)。内江、自贡、宜宾3市和巴中西部的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北部和攀西地区南部有中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22-25℃;最高气温:西北部26-29℃,其余地方30-3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