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少年溺亡事件发生!这些急救常识你必须get

2020-06-22 16:1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 何嘉琦)痛心,又有少年溺亡!6月21日下午,重庆潼南8名小学生在涪江河滩游玩,其中1人不慎失足落水,旁边7人前去施救,结果一并落水。经过一下午一晚全力搜救打捞,22日7时10分,8名少年全部打捞出水,但遗憾的是,他们均已无生命体征。

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升高,溺水事故也进入了易发期、高发期。四川在线《医本正经》栏目组邀请四川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杨子含,讲解一堂溺水后的急救课。

朋友圈、QQ群、甚至现实生活中,不乏各种溺水急救小技巧,其中之一就是控水,这堂急救课上,杨子含医生将告诉你——控水是不可取的!

那么,溺水者的正确施救步骤是哪些?具体该如何操作呢?

赶快来上课吧,必要的急救小知识、小技巧速速就能掌握。

/items/202006/20062216152212200016731E.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