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再联手 唱响广播电视发展“双城记” 

2020-06-22 20:3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items/202006/2006222034116800001674E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韦维 实习生 冯若冰)四川省广播电视局与重庆市文化旅游委22日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广播电视发展工作机制,推进川渝两地广播电视协同、融合发展。

协议明确了包括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宣传联动报道,共同开展城市及文化旅游形象推广,联合拍摄制作精品力作等6个方面15项重点合作内容。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书记刘旗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成渝两地广播电视合作可以共同争取国家广电总局支持成渝地区智慧广电实验区建设,共同用好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和四川电视节等节会平台,引导扶持川渝两地广电优质企业、产品和服务再上台阶。

四川省广电局党组书记李酌表示,希望双方共同鼓励政、产、学、研、用等全产业链力量参与战略合作。通过课题共研、平台共建、技术共用、成果共享、人员互派等方式,拓展两地广电协同发展的广度和互融互通的深度。推动川渝广电合作向更高质量、更广范围迈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