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双流公交不认天府通NFC卡收费?官方回复:尚在试用阶段未正式使用

2020-06-23 18:30: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其用天府通NFC刷双流公交848路,公交司机不予认可要求重新投币或刷支付宝二维码的问题。官方对此已进行回复。

6月22日,成都市双流区政务服务管理和网络理政办公室通过“问政四川”平台回复表示,网友反映的问题经责成双流巴士公交有限公司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因目前双流巴士公交有限公司公交车辆刷卡机手机NFC功能在试用阶段,还未正式使用和全面展开驾驶员的培训,由此给网友带来的不便,双流巴士公交有限公司深表歉意。

回复称,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双流巴士公交有限公司将赓即加强对驾驶员的业务培训,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在四川有困难,找问政四川。如果您在四川遇到了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请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留言反映、求助或建议。“问政四川”将充分发挥平台的互动联系作用及舆论监督功能,第一时间传递民声,推动问题得以及时解决——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