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东部新区辖区居民户籍信息是否需变更?官方回复

2020-06-28 16:0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2020年4月28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复设立成都东部新区;同年5月6日,成都东部新区正式挂牌,构建“双城一园、一轴一带”空间布局。近日,有东部新区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咨询该区域居民户籍信息是否需要变更的问题,目前官方已进行回复。

6月24日,成都东部新区管委会对此回复表示,经核实,根据“四川省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正式办公)”查询得知:东部新区户籍地址为:成都市东部新区。

回复表示,东部新区公安办证点有:三岔一站式办证点、石板凳一站式办证点、贾家一站式办证点、养马办证点、石盘办证点。在相关证件有效期内,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可以继续使用,不用变更。若网友需要变更户口簿及身份证信息请携带相关材料到以上任一办证点申请变更。

在四川有困难,找问政四川。如果您在四川遇到了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请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留言反映、求助或建议。“问政四川”将充分发挥平台的互动联系作用及舆论监督功能,第一时间传递民声,推动问题得以及时解决——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