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机场在成都召开2020年夏航季航班航线暨产品推介会

2020-07-24 21:4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嘉琦)7月23日下午,绵阳机场在成都召开2020年夏航季航线航班暨产品推介会。13家执飞绵阳航司的航空公司嘉宾、成都、重庆等地区27家旅行社代表应邀出席。中国国际航空、祥鹏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西藏航空5家航空公司到会作了各自航线及航班产品推介。

本次推介会通报了2019年以来机场总体发展情况及2020年上半年疫情以来航班恢复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夏航季航线计划及相关航班产品、特价信息以及团队、散客等政策以及未来建设规划。

绵阳机场根据辐射市场客源主要流向和今年疫情形势下民航市场特点,在夏航季换季时重点布局华北、华东、华南经济发达地区和新疆、西藏主要客源地城市航班,计划加密北京航班至每天4班,其中北京首都和北京大兴各2班;加密上乌鲁木齐航班至每天3班,广州航班至每天2班,上海至每天3班,恢复青岛、扬州、温州航点。但受疫情影响,北京航线目前仅保留每天两班北京首都至绵阳航班,乌鲁木齐航班临近取消情况较多。利用暑运加班的契机,7月绵阳机场新增徐州、珠海两个航点,开通青岛航绵阳=青岛点对点航班,加密上海至每天5班,广州每天4班,南京每天4班,长沙每天2班,截至目前,绵阳机场通航城市38个,执飞航线44条,平均每日执行航班72个架次。

除此之外,以跨省团队旅游的全面恢复为契机,为进一步方便周边地区旅客来绵乘机,强化绵阳机场对周边客源市场的吸附,引导旅客经绵出行,一是针对经绵阳机场进出的部分旅游团队出台了团队奖励政策;二是进一步加密了火车站城市候机楼至机场的免费摆渡大巴密度,联系了多家正规网约车服务平台,将服务推送至点对点,门对门,旅客经绵阳机场进出港可实现空铁、空地无缝、快速联接。

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完全开放,民航市场正逐步复苏,航空旅游市场也迎来了新的机遇。绵阳机场将继续以航线航班为纽带,不断深化与航司、旅行社之间的合作关系,互相创造价值,携手实现共赢。着眼未来,绵阳机场将与成都双流和天府两个机场按照“主动融入、差异发展、协同互补”战略思维,共同构建成都平原城市群“两主一辅”的多机场体系,通过大力发展低成本航空和航空旅游,努力建设成为立足成都平原、面向川西北、陕甘南的区域性航空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