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首日 “龙泉造”东风雪铁龙天逸插混四驱SUV上市

2020-07-24 23:3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龙宣 记者 陈昊)7月24日,成都国际车展启幕,“龙泉造”东风雪铁龙天逸插混四驱SUV(以下简称“天逸PHEV”)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天逸PHEV为悦享型和尊享型两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3.47万元和26.47万元。

据了解,天逸PHEV是东风雪铁龙首款电气化产品,采用“P0+P2+P4”三电机架构,搭载1.6TPHEV专属高功率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的“三擎四驱”动力系统,发动机动力输出与主流2.0T发动机相当,与前后双电机协同作业,综合最大功率达221kw,最大扭矩达5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秒。

与天逸燃油版相比,天逸PHEV搭载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经过底盘精准调校,扩展了四驱性能,匹配天逸PHEV独有的电气化配置。东风雪铁龙针对天逸PHEV上市推出多项尊享服务,包括24期0利率金融服务、核心三电8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等,对今年购车用户,提供上门取送车和代步车服务。

据介绍,天逸PHEV的上市,开启了东风雪铁龙发展新征程,拉开了该品牌2025年实现100%电气化目标的序幕。(龙泉驿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