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咨询:成都限购升级?社保缴纳三年才能买房?官方:勿信谣

2020-07-29 11:0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记者:王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了)朋友圈疯传成都限购将升级?购房条件从社保缴纳两年增加至三年?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留言咨询,他的社保缴纳期快满两年,即将符合成都的购房资格了,突然传出的“限购升级”消息对他来说如睛天霹雳,希望相关部门能给个确切的说法。

网友称,他是外地人,留在成都快两年了,对这座城市十分喜欢,也一直想成都安家,但苦于限购,一直没能买房。下个月中旬,他的社保缴纳期就满2年了,他也准备挑选心仪的房子了。可是朋友圈突然在传成都限购要升级,社保缴纳要满三年才有购房资格。”太让人着急上火了。“网友表示,成都是一座包容性极强的城市,如果消息是真的,像他们这样的刚需购房者该怎么办?在在成都安家就这么难吗?

对此,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予以回复:所有政府部门相关政策的出台,请以官方公开的通知为准,切勿听信来自任何中介、自媒体等渠道的谣言。

在四川有困难,找问政四川。如果您在四川遇到了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请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留言反映、求助或建议。“问政四川”将充分发挥平台的互动联系作用及舆论监督功能,第一时间传递民声,推动问题得以及时解决——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