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游跟着榜单打卡 森林康养基地评选投票倒计时

2020-09-27 18:1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四川在线 许明智

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四川日报社共同发起的 “熊猫健康游·2020四川森林康养榜样基地评选”,自9月14日启动以来,已成为了行业热词。9月17日开启网络投票后,各参选基地更是享受了一盘偶像待遇——大众投票热情程度堪比“为爱豆打榜”。截止9月27日18时,85家森林康养基地总投票数已超过550万。十一还没有制定出游计划的,跟着投票榜单“超”就对了!

谁能C位出道?投票进入倒计时

究竟谁能C位出道?动动手指,继续为支持的基地打call,“你一票、我一票,心中的基地能出道”!截止9月27日18时,“2020四川森林康养榜样基地”网络投票榜单排行上,中国桌山森林康养国际旅游度假区以666118票暂时领先,九龙山(613016票)、乡瓣童年(423934票)、邛海康旅小镇(317177票)紧随其后。

“2020四川森林康养榜样基地”网络投票环节还有最后三天,将在9月30日18时截止,每天每个ID限投10票。网络投票可通过川观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康养范儿”两个入口进入。此次公众投票结果将作为评选的重要依据,占最终得分的40%权重,之后还将进行专家评审等环节。

十一去哪耍?跟着榜单来打卡

国庆中秋大假没定好出游计划的,“2020四川森林康养榜样基地榜单”正是出行的好参考。能入选森林康养的,必须具备“森林覆盖率大于20%,通过温度、湿度、高度、优产度、洁静度、绿化度,利用森林中的负氧离子等因子助于人的大脑健康和机体长寿”等要件。国庆长假,正好带着家人给身心来一次放松和净化。

参评榜单内,既有西岭雪山、七里坪、桌山、华蓥山、葛仙山等热门康养目的地,也有梦笔山、光雾和谷、曾家山·荣乐养生谷等川内秋季最美打卡地。不想出远门的,各市州的精品乡村度假基地也都榜上有名,跟着榜单打卡周边游。

此外,榜单内部分基地推出了庆祝双节系列优惠和活动,其中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打造“半山生活节”,将开展音乐节、假面舞会、坝坝电影、木偶巡游等文娱活动;光雾和谷推出红叶季两条自驾赏秋线路,为自驾旅客提供免费补给;华蓥山景区组织了真人CS亲子对抗赛、篝火晚会等活动。

投票抽酒店房间等奖品 大假出游安排妥

为了感谢公众的积极参与,部分森林康养基地为大家带来了福利——凡投票成功的ID均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七里坪锦宾国际酒店房间、梦幻温泉VIP体验券,西岭雪山门票索道票,大邑花溪谷门票,梦资阳花香休闲度假村房间等等。不少奖品“十一”期间可以使用哦。特别提醒中奖者务必填写手机号码,便于兑换奖品的时候核对身份,没有填写手机报视为放弃奖品,奖品将重新回到抽奖池用于下一轮抽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