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民公益日:成都市温江区涌泉街道开展“心手相连 为爱团圆”公益游园会

2020-09-27 20:0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丹)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成都市温江区涌泉街道办事处主办、四川光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心手相连 为爱团圆”涌泉街道泉民公益日活动在瑞泉馨城广场顺利举办。

此次公益游园会包含了节目义演、亲子爱心义卖、公益商家义卖、“益”起健康、“益”起美丽义剪区义诊区等共计10余个游园区。100余名爱心商家和居民将精挑细选的物品和自制“劳动成果”通过义卖的方式变现,用于帮助辖区内低保家庭。

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依托中秋传统“团圆”文化,以“公益大爱”为主题凝聚起居民参与辖区建设的力量,在创新团圆方式的同时探寻激活社会资源和居民潜能的方式,搭建区域共享型社会支持网络。

现场,四川光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将义卖所得700余元捐赠到涌泉街道办事处公益银行,用于“爱在一起”扶贫助困项目,助力改善涌泉街道辖区低保家庭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公益游园会的开展就是要通过挖掘和链接本土社会资源为辖区低保家庭改善生活质量,并以此建立常态化社会支持网络,实现助人自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