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 明日在华西口腔医院亮相

2020-09-28 15:0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丹)为了庆祝四川大学建校120周年暨华西医学110年,9月29日,依托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建设的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历时半年完成升级改造,即将惊喜亮相,据悉,这是国内首家口腔健康教育类博物馆。

29日当天,博物馆将推出《口腔的秘密》环幕观影、小小牙医体验等一系列科学又趣味十足的活动,教您如何正确爱牙护牙。

作为国内首家口腔健康教育类博物馆,围绕口腔健康知识,集创新型、科技性、互动式于一体,目前已建设成为四川省科普基地、成都市科普基地。

博物馆共分为四层,其中一至三楼是口腔的结构与功能、全生命周期口腔保健方法以及口腔疾病的表现与预防,四楼为科普临展区。包含了环幕观影、动物牙齿世界、多媒体互动、微生物课堂、牙医职业体验等多个互动体验板块,将带给参观者科学、舒适、趣味、多感官的口腔知识学习之旅,让大家关注口腔健康,关爱自己的牙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