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西岭雪山、九寨沟、海螺沟……今天,四川这些地方都下雪了!

2020-10-16 15:2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消息 从今天凌晨开始,四川不少地方都开始飘起了雪花,峨眉山迎来2020年入秋以来的第一场雪,西岭雪山成为成都第一个飘雪的景区。此外,九寨沟、海螺沟等景区也开始了银装素裹的日子。

峨眉山:

10月16日,四川峨眉山景区迎来了2020年入秋以来的第一场雪,细雪纷纷,分外诗意,游客们大呼惊喜。同时,峨眉山景区气温也首次突破了零下,最低气温达零下2.5度。

西岭雪山:

“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气温直线下降,西岭雪山景区于今日(16日)凌晨开始下雪。海拔3250米的日月坪景区被白雪覆盖,演变成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美不胜收。今天前往景区的游客可以尽情在日月坪感受初雪的乐趣。

海螺沟景区:

达古冰川景区: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小伙伴们,冬天的脚步近啦。你做好迎接冬天的准备了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