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莅临查米教育参观指导

2020-11-13 08:44: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2020年11月12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书记、雷主任莅临查米教育,对教学管理、自学考试工作开展进行重点考察与交流。张书记、雷主任现场听取了查米教育校长熊徐峰校长对自考工作开展进程的汇报。目前查米教育累计服务上万名学员,为他们提供了可靠教学管理与服务保障。未来在保证现有基础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精确度,让教学管理工作的支撑性和服务性更强。

张书记、雷主任提出,要继续加强对于自学考试制度的规范,严禁学生将手机带入考场等考试违规行为。同时,张书记也高度赞扬了查米教育规范透明、追求卓越的办学方式,严格的考试制度。认为查米教育很好的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我们能继续夯实基础,打造精品,为实现教育“鼎兴之路”造就一批卓越的领军人才。

在此次围绕办学条件、教学管理的现场综合评估中,张书记、雷主任给出了较高的评价。

雷主任表示,查米教育要大力发展规范化的民办教育,建立线上学习资源平台,查米教育旗下文鹿自考学院就做出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作为一款专为自考生便捷高效复习而研发的线上学习系统,集名师讲评、真题讲解、数据分析、考务指导等于一体,能最大化提升学员学习效能,在推动发展高质量的成人继续教育过程中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最后,张书记、雷主任鼓励查米教育加快成立党支部的建设,紧跟党的方针政策,与成都理工大学党支部开展互联互动,并持续发扬我们在线上教育平台上的优势,继续保持规范招生、严格管理、公开透明的优良办学作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