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直机关工委为8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0-12-04 15:02: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11月24日,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为8名11月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出席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书记唐功江主持。

8名同志回望入党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谈感想、谈收获、谈体会,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继续奋斗砥砺前行;所在党支部的党员负责同志向他们分别赠送一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金句”和一段寄语;工委领导向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党员政治生日卡》并送上祝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对工委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党员意识。在思想上强化党员意识,在行动上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争做勇担当、善作为的先锋模范。二要提高党性修养。时常做到自警、自省、自励,经常“照镜子”“正衣冠”,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通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熔炉”,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对党的情感认同,做到思想上入党;要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挺身而出,彰显党员的先进性;要时常自评,查看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如何,党性是增强还是弱化。三要加强工作历练。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肩负着重要使命任务,要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需要每个党员添砖加瓦,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在工作岗位上带头作表率。最后,他希望工委的老同志也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工委的年轻同志要牢记使命,敢担当善作为,书写走在前作表率的崭新篇章。

主题党日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参加。

(四川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