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桦集团樾系荣膺“中国房企住宅产品线景观营造力十强”

2020-12-17 18:3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12月17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超级产品力创新大会”在杭州良渚文化村君澜酒店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链接·共生”为主题,旨在形成人与人、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交互链接,探讨行业产品热门议题,碰撞新思维,树立新标杆,致敬匠心人。

2020中国房地产超级产品力创新大会现场。

亿翰智库在盛会上隆重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超级产品力TOP100》、《2020中国房地产超级服务力TOP50》等权威榜单。圣桦集团“樾”系凭借卓越的产品匠心打造,荣膺“2020中国房企住宅产品线景观营造力十强”殊荣。

作为圣桦集团迭代更新产品,“樾”系代言了圣桦新时代高端作品的风向,带动圣桦集团产品研发实力再上新的台阶。

圣桦集团成立至今,一直秉持“为产品注入情感与价值”的理念,以“幸福生活服务商”为品牌定位,基于对区域市场的精准判断以及对当地居住需求的深入探索,圣桦不断提升产品研发、品质管控与服务水平的能力,在四川、河南、江苏、安徽、湖南、云南、陕西等七大区域持续打造了圣桦城、圣桦公馆、时代广场、桦星街等20余个精品项目。

在产品塑造上,圣桦集团深入洞察客户需求,直接打通需求端与产品研发端双向通道,因地制宜推动产品与服务迭代更新,稳扎稳打提升产品力与服务力,致力于打造差异化的产品与独具特色的服务体系。

此次获奖的圣桦“樾”系产品,择址严苛,对于土地的敬重与甄选极尽考究,以毗邻公园自然景观、上风上水之处为选址标准。作为圣桦集团住宅产品研发升级之作,“樾”系产品要求充分挖掘当地文化内涵,将本土文化脉络用建筑艺术、景观美学等多重表达方式融入项目,围绕业主24小时生活场景需求,以专注的好产品打造,为每一位客户带去更好的居住体验。

圣桦·樾西湖实景图

在河南,“樾”系产品首次落子开封,圣桦•樾西湖一经亮相便备受业界赞誉,项目选址开封核心腹地,紧邻9000亩汴西湖风景区、三面环湖,依托八朝古都开封历史文脉,以“宋文化”为载体,遵循宋式园林“形简而尚意”,强调“精而造疏,简而意足”,将宋式美学融会贯通,融入景观设计,形成极简东方的宋式美学意境,通过双轴六院五巷景观结构,展示一户一家府,一门一庭院的生活场景,以府院荣耀锤炼人居峰境,将山水自然与城市人文结合,形成“樾”系独具特色的景观体系。

荣誉的背后,是匠心精神的凝聚,也是大胆创新的结合。自2012年成立以来,圣桦集团围绕全龄人群的生活需求,构建集智慧生活社区、健康养老公寓、主题商业中心、运动主题公园、教育成长空间“五位一体”的CHD中央幸福区,努力打造符合当地人居需求的幸福居所,同时,不断强化“投资+空间+运营+服务“四大核心能力,强力支撑“五位一体”深化落地,持续为幸福生活创造价值。

未来,圣桦集团将脚踏实地深耕区域发展,持续提升产品力,用匠心铸就幸福住区,以创新产品和特色服务为营造城市幸福生活贡献力量,推动行业健康高质发展。(图片由四川圣桦集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