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桦2020地产业务回顾丨迎风击浪行稳致远

2020-12-31 16:4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2020年,始于一声哨响,终于一声惊叹。

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稳定器和压舱石,房地产业在2020年走出了一道“冰封-重启-修复-回暖”的反转曲线,实现了先抑后扬、先低后高的“惊天”逆转。

时间滚滚向前,我们见证了疫情阴霾下的谨慎开工、新居住语境下的产品重塑、融资监管收紧下的目标达成……每一家房企都以独有的姿态,在不平凡的2020年书写下了属于自己的年度答卷。

在充满不确定的2020年,四川本土房企圣桦集团凭借精准的发展策略、稳健的发展理念,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审时度势,建立和完善了从总部到区域的大运营管理体系,积极推动产业板块整合升级,在全国战略布局、区域深耕、运营能力等多个维度取得了新的突破,尤其是在2020下半年,随着市场逐渐回暖,七大区域销售业绩迅速恢复,连续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的同比上升。

销售增长背后,圣桦因地制宜的战略打法才是其成为地产弱环境下业绩再创新高的制胜法宝。根据不同城市的地域特色和居住习惯,圣桦会对产品做因地制宜的调整,以用户思维出发,聚焦到从买房到住房的全过程,使圣桦产品更加符合当地客户需求。

通过因地制宜产品,打开销售局面,这正是圣桦的优势所在。

在成都蒲江,圣桦·观溪樾以更懂四川人的产品定位一炮走红,大围合、大中庭、六进园林、270°景观飘窗等接地气的产品设计,用心程度可见一斑,项目一经亮相便成为了蒲江当红不让的人气项目,首开火爆,加推热销,三开捷报频传......

圣桦观溪樾开盘盛况

在江苏盐城,圣桦联手宝龙,打造35万方都会综合体——圣桦宝龙世家,项目的落地不仅缓解了区域房源供应矛盾,又促进了区域商业升级,首次开盘的298套优质房源实现了开盘即告罄的出色表现,项目更是交出了全年三开三捷的优异成绩。

圣桦宝龙世家首开现场

在云南昭通,圣桦集团深挖当地人居习惯,并结合邵阳地方特色,创新设计了一府三园六巷的整体布局,从三大主题园舍到昭阳八景塑造,诸多打磨的细节让人印象深刻,而这一系列用心雕琢为昭通圣桦·锦悦府带来了颇为丰厚的价值回报,项目从开盘至今依旧保持着当地超高人气和靠前的销售排名。

昭通圣桦·锦悦府专场团购现场

实际上,圣桦这样的优势不断在河南、安徽、陕西、湖南几大区域公司显现,各项目根据各个城市不同的建筑规范和市场个性,建构粮仓性热销项目,为圣桦集团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濮阳圣桦·清华玖号院二期开盘现场

开封圣桦·樾西湖营销样板示范区开放现场

圣桦集团因地制宜的产品不仅备受购房者青睐,同样也获得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2020年9月10日,圣桦“樾”系凭借卓越的产品匠心打造,获得了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颁发的“2020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奖项。

两个月后,圣桦“樾”系再获殊荣。在亿翰智库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超级产品力创新大会”上,圣桦“樾”系获得了“2020中国房企住宅产品线景观营造力十强”的称号。

艰难的2020年已经过去,并镌刻在每一位地产人的记忆中。在新的一年里,圣桦将坚定信心、直面挑战、做深做实,持续为营造城市幸福生活贡献力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篇做好准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