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数据看攀枝花“康养强音”——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传播力报告

2021-01-20 14:53:53来源:MORE大数据工作室编辑:高敬

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于2021年1月18日在四川省攀枝花市举办。本届论坛以“健康中国,康养产业做什么”为主题,旨在深入探索“健康中国”战略实现新路径,创新发展理念,交流发展经验,凝聚各方智慧,形成强大合力,推动中国康养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本次论坛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举办的方式,通过云直播、云展馆、云发布等方式把本届论坛搬到“云”上,全景式、全过程、全方位呈现。

这一事件的传播力如何?影响力覆盖了哪些地区?被国内哪些主流媒体关注?川报全媒体集群MORE大数据工作室以“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为关键词,从全网300多万个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视频等数据源中爬取了相关稿件信息,用数据带你看康养产业的强音!

(点击下方海报,或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查看数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