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遍全川,火到大西北,今夏你千万不要错过这里……

2021-07-02 08:2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文/徐涛 洪坤

一座城市的影响力能有多大?今年夏天,都江堰用长达一月的大手笔宣传聚焦全国的目光,在世界面前展现出一个宜游宜居、潜力无限的都江堰。

从6月28日起,本期建设将满足年旅客吞吐量6000万人次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单日客流量超70万人次的地铁2号线,以及近300组发往全国各地的动车组同期展示出都江堰市的宣传视频和城市推广海报,覆盖机场候机大厅、行李提取处,地铁2号线通惠门、茶店子等6大站点,以及地铁10号线的T1、T2航站楼,覆盖人数月均近亿人次!

除了视频和海报,都江堰的其他宣传广告也将在此期间亮相西宁、乌鲁木齐、拉萨、兰州等西部各大城市线上线下的各类渠道,让更多国人感受都江堰的美,了解都江堰的宜居价值。

万众瞩目,在现象级城市营销事件之下,一座生态宜居的都江堰正在崛起!

聚焦全国目光,都江堰底气何在?

它是成都的“后花园”,早在20年前,成都人就以在这里拥有一套房为傲,甚至逐渐演变为“幸福生活的标配”;它有着2000多年的建城史,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世界少有的“三遗城市”,并于去年成功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它拥有高达88.2%的空气优良率,以及15.2℃的年均气温,全年都十分宜居,即便在最热的7、8月份,平均气温也仅在24℃左右;它还是成都的水源地,川流不息的岷江水世世代代恩泽着天府之国;它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每年接待游客近3000万人次。

近年来,都江堰全面深化交流合作,坚持以开放促发展,加快融入“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大力推动国际开放合作和国际品牌塑造,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在高质量举办都江堰放水节、双遗马拉松、中印瑜伽节、世界体育舞蹈节等众多具有国际影响的旅游主题活动之后,都江堰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更不可同日而语。

活力都江堰,未来潜力无限

6月27日,天府国际机场开航,成都市在对外开放上的区位优势得到进一步释放。至此,成都的两座国际机场都为国际民航领域最高标准的4F级,目前全世界拥有这样配置的城市不超过20个。未来的成都,发展不可限量。

距离成都35公里,快铁只需19分钟的都江堰,地域壁垒正不断被打破,便捷的生活方式,为都江堰城市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人流量的引入、时间距离的缩短,无疑会在都江堰掀起新一波的置业热潮。

摄影 向力民

在充分发挥大都市近郊、大交通枢纽、大山水生态、大文化品牌优势之下,都江堰优生态、集要素、兴产业、强功能,吸引了一大批涵盖绿色食品、文旅康养、农旅融合、医疗健康、智能制造、城市更新多个领域的投资项目,为城市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为打造美丽公园城市提供了重要载体,为愿意留在都江堰的年轻人们创造了更多的就业岗位。

宜居都江堰,投资你的未来

生态优势是都江堰最强的竞争力,这座城市完美地将山、水、林、堰、桥融为一体,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让古今中外无数的游客流连忘返。

“城市+生态”独有的属性和运营模式,使得都江堰受到国内各大房企的重视;特有的避暑度假资源,吸引了众多国内一线开发商来此开发旅游、康养等地产项目;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是都江堰尊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社会氛围。

包括龙湖、融创、蓝光、置信、中铁、人居等在内的众多大型开发商上千亿资金进入都江堰开发,让这里俨然成为国内的又一个投资热土。以宁江大院为代表的一大批本土项目持续深耕,在都江堰形成不竭的动力,源源不断地输送着人居价值。

对于消费者而言,买在都江堰,不仅投资了健康和生活,还投资了未来。这或许是作为普通人能够参与城市发展红利最看得见、摸得着的投资标的。曾经错过了三亚海棠湾,今天,不要再错过都江堰。(图片由都江堰房地产业协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