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北川这场活动超甜!看完想恋爱了!

2021-08-31 17:3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楚瞳)为团结全县广大优质青年,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交友观,8月28日下午,共青团北川羌族自治县委联合县总工会、县妇联共同举办的“羌之恋·初相见”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北川维斯特温泉度假酒店举行,全县50名青年参加。

图据北川团县委

活动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中正式开场。男女嘉宾通过面对面自我介绍的形式增进了解,并进行游戏结对意向选择。在随后的精彩游戏环节中,结对男女嘉宾进一步明确心意,互相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图据北川团县委

据悉,此次活动前期线上活动报名人数350余人,线下现场活动参与嘉宾50人,游戏结对25组。男女嘉宾互赠玫瑰确定对方为心仪对象,愿意进一步加深了解的有7组。

“这个活动为北川的青年男女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的平台。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活动,帮助广大青年寻找友谊、寻找爱情,互相加强交流。”团县委副书记刘元元说。

图据北川团县委

据了解,接下来,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不断创新形式,为北川青年举办多样的交友活动,促进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沟通,同时引导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让大家在北川收获友情、收获爱情、收获事业,真正扎根北川,为北川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