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料还能做饮料?看成都媒体如何玩转有“李”的最美下午茶

2021-12-06 23:16: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当香醋遇上碳酸饮料,番茄沙司碰上伏特加,XO酱配上夹心饼干,蚝油淋上水果沙拉……李锦记丰富的酱料产品,与下午茶会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呢?12月2日下午,李锦记邀请成都媒体朋友,用李锦记酱料点燃创意,混搭出最美下午茶套餐,度过美味时光。

搭建起中西方饮食文化的桥梁

作为一种从英国传播而来的餐饮方式之一,下午茶自进入中国后,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流行起来,已然成为办公室白领、年轻人不可或缺的生活依赖。同时,随着与各地本土餐饮文化的融合,下午茶也慢慢有了地方特性。

百年民族品牌李锦记,在133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以“搭建中西方饮食文化的桥梁”为己任,无论在中餐还是西餐领域,都做到了“餐餐陪伴您”,是广大消费者美食烹饪的好伴侣,这一次更是实力演绎了与下午茶的完美搭配,呈现出一道道令人惊喜的茶点。

李锦记助力食材玩转跨界

一千个读者的心目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美食爱好者的心中也有一千种下午茶的搭配。根据李锦记提前准备好的酱料下午茶菜谱,到场的媒体朋友们分组,各自研究烹饪步骤,挑战最具创意的“脑洞”下午茶创作。

在腾讯大成网记者的眼里,李锦记作为一枚百年品牌,难能可贵地保持着“永远创业精神”,这一点让他非常动容,也十分惊喜,“就拿陈醋特饮来说,这是一次关于酱料搭配的创新尝试,也让我知道,原来李锦记的陈醋不仅能做中餐,还可以做饮料,太有意思了!”

追求健康减盐生活的红星新闻记者说,“牛油果鲜虾沙拉”的味道十分特别,“以前吃沙拉,都是用沙拉汁,这次尝试了李锦记薄盐蚝油,感觉很不一样。”李锦记薄盐蚝油是李锦记推出的首款薄盐类蚝油,在减盐的同时最大程度地保障了蚝鲜味型,做到真正的满满蚝鲜,“李锦记不仅在产品上不断创新,还不时地分享一些创新食谱,是值得我们信赖和认可的品牌。”

对于此次媒体朋友的热情参与,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女士再次感谢大家对李锦记多年来的支持与关注,也期待李锦记能够与成都这座舒适、时尚的城市碰撞出更多火花,在成都继续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不断创新,做好中西方饮食文化的桥梁,用酱料呈现出更多跨界的精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