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土豪开直升机接父母 网友:有钱任性没钱任命

2015-03-27 11:42:51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邓强

接人

接人

拍照

拍照

昨(26)日,网名为“渝邻高速 ”的网友发帖称:“广安:屌炸天,豪车算什么,邻水县坛同镇土豪开飞机回家接父母,无数人围观。”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此事发生在3月24日中午12时许,当地一土豪开飞机回家接父母,引起当地轰动。因为当时时至中午放学期间,且直升机又停在坛同镇中心小学前的一个平坝上,所以引来周边村民及学生的围观。

网友发帖:土豪开飞机回家接父母出去看大城市

“渝邻高速 ”网友在帖子中写道:“话不多说,川内什么豪车什么嘀就不要再出来献丑了,邻水土豪直接玩飞机,有钱就是任性,没钱只有认命。”从网友“渝邻高速 ”所上传的照片,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飞机为直升机,白色机身、有蓝黄两色条纹,网友拍摄照片时,直升机正在一片草坪上盘旋,似乎在准备降落,不远处聚集了有不少观望的人群。

随后,在网上一则名为“土豪任性飞机接父母手机留影”视频中,四川新闻网记者完整地看到了该直升机的降落过程:当白色机身、有蓝色条纹的直升飞机飞到坛同镇中心小学上空时,不少学生一窝蜂而上“看新鲜”,随后,直升飞机便降落在小学外面的空地上。

“当时,我正在坛同镇办事,突然听到天空上‘突突突突突……’的声音,以为是直升飞机路过,没想到是镇上的土豪开着飞机回家接父母去看大城市。”在论坛上,网“渝邻高速 ”如是说,他听到镇上有人议论到土豪挣到钱了,开直升飞机回家接父母去外面看大城市。他也就跟着居民跑上去看热闹去了,跑到坛同镇中心小学时,看到一架直升机停在平坝上,直升机四周已经围了很多居民了前来看稀奇,其中有几个人在维持直升机周围秩序,不让围观人群靠近。

“当时,坛同镇中心小学正值放学时间,很多小孩子看到飞机,就疯狂地围了上来。”网友“渝邻高速 ”继续说道,当土豪把父母接上飞机后,还和他的孩子合了一下影。

网友跟帖:有钱任性、没钱认命

网贴发出之后,立即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哇,好想要一部”;“开这个出去不怕塞车!”一些网友惊叹,“接父母到大城市去,用直升机飞过来的……有钱就是任性……”

在疯狂跟帖的同时,对于“飞机的航线是否经过批准”的问题也引起了网友的纷纷猜测。一位网友在跟帖中说:想问下,私人飞机降落和飞行不用向政府报备么?据了解,按照《通用航空飞行管理规定》,直升机每年要向当地的民航空管局申请一次常飞航线和空域。通常的做法是,用户每年把经常要飞的航线和空域一次性申请好,然后每天无论是否飞行,都发飞行计划,因为飞行计划是可以取消或延误的。这样每天都可以飞常飞的航线和空域了。记者 田祖国 实习生 冉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