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被丈夫抓现行 她赌气自杀 竟推亲生娃娃下鱼塘

2015-04-03 06:37:3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刘波


1月7日,小华从这里把两个孩子推了下去。


铁窗里,小华对所做的事情并不后悔。

  去年10月,因为出轨被丈夫发现,小华孤身一人回到老家广安。今年1月7日,小华接到放学后的两个孩子,站在了学校附近的鱼塘旁。觉得举目无亲,丈夫、亲人都不管自己和孩子,她把两个孩子推进了鱼塘,自己也随即跳下。

  母子三人被钓鱼的学校老师救起。因涉嫌故意杀人,小华被警方依法执行逮捕。

  事件: 女子涉嫌故意杀人被抓

  小华,广安岳池人,29岁。2007年,经人介绍,认识了比他大5岁的阿伟。

  接触不久后,两人步入婚姻殿堂。2008年,2011年,两个宝宝相继出世,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逐渐开始入不敷出。两人商量后,决定前往深圳打工。到深圳后,两人在一家工厂上班,日子平淡。

  去年10月的一天,阿伟提前下班后独自在食堂吃饭,同事过来后的一句话,让他立即赶回了妻子住的宿舍,妻子小华正和一个陌生男子躺在床上。

  眼前的一幕让阿伟痛苦欲绝,正要上前动手打人时,他被周围的同事拉走。几天后,妻子回到了老家广安新场镇。

  今年1月7日,小华在接到放学的两个孩子后,把他们推进了学校附近的鱼塘,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三人随后被岸边垂钓的老师救起。

  随后,因涉嫌故意杀人,小华被警方依法执行逮捕。

  只因一个赌约 她走到了悬崖边上

  租房认识邻居 履行赌约出轨

  昨日下午,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在广安华蓥市看守所见到了小华。

  见到记者,小华善意的笑了笑,神情略显疲惫。

  对于自己“出轨”的事情,小华告诉记者,被丈夫发现的那一次,是她仅有的一次“不好的行为”。

  “老公很小气,一直以来都不喜欢我和其他人接触,结婚后我也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谈到自己出轨的事情,小华很坦然,“这是个意外,一个赌约而已。”

  小华和丈夫在工厂附近租了一套房子,住在四楼。去年8月份的一天,小华晾在阳台的衣服掉到楼下。下楼后,她在一楼邻居门口捡到衣服,也认识了这位打过照面,却没有说过话的邻居阿明。

  “阿明年龄不小,没有结婚,认识以后才发现是个喜欢耍流氓的人,经常调戏我。”小华说,后来两人有了一个赌约,“履行赌约的那一次,就被丈夫看见了。”

  亲人不闻不问 萌生自杀想法

  事情发生后,小华孤身一人回到了老家广安新场镇。

  回到老家后,小华住在镇上租的房子,带着两个孩子生活,与丈夫离婚的事情,一拖再拖。

  在小华看来,和丈夫离婚,是从2013年开始就一直在考虑的事情。“2013年前后,我们经常因为一些琐事吵架,关系很紧张。”

  今年1月6日,房东找到小华收取电费。“当时身上没有钱,几十块钱的电费都没有,觉得很委屈,很没面子。”无奈之下,小华拨通了丈夫的电话,“最开始他接电话,说两句话以后就挂了,到后来直接就不接电话了。”

  但据其丈夫阿伟表示,是给了她钱的。临近年底,工作不好找,又不放心两个孩子,急需用钱的小华把电话打到了亲戚家里。“发生了那件事情后,亲戚都不管我,当时只有一个想法,就是你们不管我,连孩子也不管了?”小华回忆说,当时就给他们都发了一条短信,“你们不管我,不管娃儿,那我就把两个娃儿丢了。”

  赌气引发悲剧 她把孩子推向河塘

  谈到当时发的短信,小华告诉记者,完全是在“赌气”。“我当时没想到自杀,只是想发个短信给他们,让他们多想想孩子,结果他们都没人管我。”

  1月7日中午,接到放学后的两个孩子,小华在学校附近一个鱼塘边停了下来。回忆起当时的情形,小华哭了起来。

  “当时我让两个孩子自己跳,他们不愿意,我就把他们都推了下去。”小华几度哽咽,“然后我也跳了下去。”

  ●对话当事人

  丈夫阿伟:

  希望时间冲淡一切不给孩子留下阴影

  见到阿伟时,他正从镇上的一个工地回来。一身迷彩服,带着安全帽,皮肤黝黑。

  在阿伟眼中,妻子是一个“潇洒、不节约、不长脑子”的人。“她不会听家里人的话,外人说什么她就做什么,所以经常被别人陷害。家里修了房子,又带了两个孩子,本来就没什么钱,她还不节约,经常出去潇洒。”阿伟说,妻子喜欢泡网吧,“她好多朋友都是在网上认识的。”

  1月7日的事情发生后,阿伟从深圳回到老家找了一份临时工,方便照顾孩子。“现在大孩子已经快8岁了,基本懂事了,事情过去已经几个月了,孩子现在从来不会提起妈妈,他说,他恨妈妈。”阿伟说,他现在只希望自己能够陪在孩子身边,让孩子坚强生活,走出阴影。

  你会原谅她吗?听到这个问题,阿伟陷入了沉思。“看在孩子的份上,70%会选择原谅她吧。”阿伟说,现在他内心很矛盾,“希望她能尽快出来,从新做人。但是又不知道出来以后如何和孩子相处。”

  阿伟说,希望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不要给孩子留下阴影。

  妻子小华:

  亲人不管我 我只有这样逼他们

  记者: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小华:都是他们(丈夫、亲戚)逼我的,他们不管我,不管孩子,那我只有用这样的方法去逼他们。

  记者:你当时是想一个人跳下去,还是带着孩子一起?

  小华:我当时就想,要带着孩子一起,因为只有我对他们是真诚的爱。我宁愿带着孩子一起解脱,也不愿意他们再受委屈。

  记者:但是孩子是无辜的。小华:大家都很无辜,已经到了这一步,没办法了。长痛不如短痛,我宁愿带着孩子一起解脱。只有我能给孩子温暖。

  记者:你后悔吗?小华:不后悔。(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刘虎 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