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分心驾驶 车头径直撞向高速护栏

2017-08-17 20:3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王林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林)8月14日18时10分,广安交警二大队五中队接到G85(巴广渝高速)监控中心报警,在G8高速广罗互通转S18匝道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中队民警接到警情后,即刻驱车赶往事故现场。

  经查,2017年8月14日下午,当事人杨某(女,31岁,广安武胜人)驾驶车号牌为川X02***小型轿车沿G85高速,从罗渡前往武胜,18时10分许,当车行驶至G85高速K193KM广罗互通转S18匝道口时,因注意力不集中,径直撞向分道隔离桩,致当事人杨某及车内一名乘客文某受伤,车辆受损,造成交通事故。

  事后,经民警调查了解,驾驶员杨某当时驾车经过互通匝道时,正在犹豫往前开还是由匝道进入互通,注意力不集中,且在车辆严重偏离行驶路线后临危采取措施不当,造成事故发生。目前,伤者杨某、文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