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惊险!夫妻出游途中起争执 妻子坐在高速路边痛哭

2017-10-08 06:52:5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女子坐在地上痛哭,民警上前劝说 四川高速交警五支队五大队供图

事发地

广邻高速华蓥西出口附近

原因

他们一行3辆车,是一起到华蓥山旅游的亲戚朋友。行驶在广邻高速上时,一女子与丈夫起了争执,并发生激烈争吵。随后,女子不愿意与丈夫同行。

10月7日上午9时过,四川高速交警五支队五大队民警巡逻到广邻高速公路华蓥西出口附近时,发现一名女子坐在应急车道上痛哭,旁边还站着另外两名女性。民警上前询问得知,女子是和丈夫在出游途中发生激烈争吵,随即下车试图往回走,并一边走一边哭。在民警的劝说下,3名女性被带离了高速公路。

“一开始我们以为是生病了,因为她坐在地上。”昨日上午9时许,巡逻至广邻高速公路华蓥西收费站的四川高速交警五大队五支队民警突然发现,在广安至邻水方向的应急车道上有3名女性,其中一名年约30岁的女子坐在地上痛哭,另外两人站在旁边一边劝说,一边试图扶起她。但痛哭的女子不断挣扎,拒绝站起来。见到驶来的警车,两人向民警招手寻求帮助。

“坐在地上的女子一直在哭,话也不说。”民警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女子的同伴说,他们一行3辆车,是一起到华蓥山旅游的亲戚朋友。行驶在广邻高速上时,女子与其丈夫起了争执,并发生激烈争吵。随后,女子下了车,不愿意与丈夫同行。两名女伴见状,也下车劝说。但该女子不愿上车,往车道反方向走了一段距离后,便坐在地上痛哭。

“当时来往的车辆很多,很危险。”民警当即对该女子进行劝说,告知其在高速公路上行走十分危险,且属于违法行为。劝说过程中,该女子的丈夫还打电话来让女子上车。但她情绪激动,断然拒绝。

据民警介绍,她们3人所处的位置距离华蓥西出口不足1公里。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将情绪激动的女子和其同伴带离。其中一人告诉民警,3辆车就在前方不远处等待。民警往前开了三四百米后,发现3辆达州籍的私家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民警随即指挥他们立即往前开。在出口处,3名女子和其同伴会合。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行人进入高速公路属于违法行为,切勿在高速公路上行走。成都商报记者 于遵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