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7-26 10:30:51来源:广安日报编辑:邓强

市直机关

本报讯(记者胡青青)7月25日,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在市委报告厅举行。

报告会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生动的宣讲,重点介绍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如何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如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等内容。

与会人员表示,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启发思维,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对我市全面学习、理解、把握省委全会精神实质,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市税务局

本报讯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广安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召开第五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以翻篇归零的心态,重整行装再出发,做到学深学透、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立足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背景,在系统内广泛开展“响应时代号召,共谱税务新篇”大讨论;要秉持“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抓好组织收入,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系列部署在广安落地见效;要在市、县级税务机关挂牌合并基础上,扎实做好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业务划转等工作,确保各时间节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和后续改革任务向纵深推进。(刘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