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4名初中女生集体失联,疑被人带出去打工 警方已介入

2019-11-01 14:56:40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11月1日,一条寻人信息在四川广安当地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寻人内容称,4名12岁至14岁的初中女生在10月30日下午放学后没有回家,疑似被一个外号叫“酒妹”的人带走。

  家属告诉红星新闻,几名女孩很可能是被人带出去打工,红星新闻刚刚从广安市武胜警方获悉,当地警方此前已接到家属的报警,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其中一名12岁失联女孩的母亲杨女士告诉红星新闻,4名集体失联的女孩都是广安武胜县城某中学初中学生,年龄最大的14岁,最小的12岁。杨女士说,10月30日下午学校放学后,包括自己女儿在内共4名女生都没有回家,当晚,家长们连夜寻找,无果。事后调取监控发现,当晚,4名女孩进入了县城某小区,10月31日上午10时许乘坐出租车离开。

▲ 杨女士女儿

  “她们是在一个加油站下车的,但是那里的监控影像很模糊,之后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听人说,她们可能要去湖南。”杨女士说,女儿很可能是被人骗出去打工赚钱。另外一名失联女孩的母亲告诉红星新闻,女儿平时的学习成绩不太好,可能经过别人一哄骗,也就跟着出去了。

  刚刚,红星新闻就此事联系武胜县警方,警方表示此前已经接到相关报警,目前正在积极调查处理。

微信截图_20191101133907.png

▲ 网上的寻人信息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受访者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