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键时期 广安推广线上会议

2020-02-01 05:35:1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何浩源

1月30日,华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调度会,通过移动通信网络平台召开线上会议,整个会议室除了工作人员,只有8个人。

“当前,利用手机视频会议软件召开调度会议,能够提高疫情防控应急指挥调度的效率。”在华蓥市市政府会场,华蓥市市长王山介绍。

“这样的会议非常高效便捷,有效节约了往返时间,更能把时间和精力放在防控疫情上。”明月镇党委书记童永涛在道路上巡查,在道路停车区停下车来收听了会议。

据介绍,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利用现代通信手段开短会、开视频会可以有效减少人员的面对面接触、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并且可以随时随地满足各地各部门防控疫情、调度安排工作的需求,更能让基层腾出时间在一线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这也是在当前的非常时期,对远程指挥调度工作、提高政府工作效率的一次有益尝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