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明脱稿述衷情:更好造福可爱的四川人民

2017-05-27 13:2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史册
/home/img/file/20170602/20170602200726_461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张宏平 摄影 毛漫丁 田为 李向雨 华小峰)5月27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结束各项议程,在成都胜利闭幕。

    “随着大会帷幕徐徐落下,我相信各位代表都会有很多感慨。我愿意把此时此刻自己的所思所想与大家分享,与大家共勉,也作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的结束语。”在闭幕讲话的最后,王东明即席脱稿讲了一段话,十分动情、充满真情,在与会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

    王东明说,凡是过去,皆为序章。过去五年的艰辛、奋斗、成就已经成为历史,我们不能总是沉浸于既往的胜利喜悦。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我们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怀有忧患意识,直面困难挑战,勇于担当担责;面对新的挑战、新的“赶考”,我们必须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非凡勇气和“敢于战胜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大无畏英雄气概,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再前进、再出发,朝着既定目标坚定前行,去征服新的“雪山草地”,去战胜新的艰难险阻,奋力开创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我们要以辛勤汗水、智慧力量和奉献担当,在巴蜀大地书写新的历史、铸就新的辉煌,更好造福可爱的四川人民。

    王东明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发有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