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在成都举行 省委书记王东明作重要讲话

2017-12-08 11:43: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张宏平 毛漫丁 田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宏平 摄影 毛漫丁 田为)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2月7日至8日在成都举行。

出席全会的有,省委委员84人,候补省委委员17人。省纪委常委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也列席会议。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王东明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九寨沟地震灾区科学重建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美丽新九寨的决定》。

链接》》》

权威发布 |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省委全会通过《决定》 建设美丽新九寨 四川这样做!